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师德师风”朗诵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陈焕/文 李奕贤/图)为丰富同学们专业基础知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3月29日至4月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师德师风”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语工部组织开展,21、22级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前期,语工部部长王帅旭通过钉钉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为本次比赛顺利开展奠定基础。3月30日,语工部组织同学们在综合楼102进行初选,共选拔出四十七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复赛于4月15日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复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朗诵表演,成功进入决赛。4月26日,同学们在中区演播厅进行决赛,《我愿成为你》正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同学们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的参赛精神取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学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示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43648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万里长征人人跑”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植物标本大比拼”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