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牛雨洁/文 孙明洁/图)为更好地满足学院开展资助工作的需要,学习应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和全面提升学院数据质量。4月18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春季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信息管理处张一凡、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赵智龙主讲,学院辅导员李培琳及勤工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涂义才总体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相关工作并通报2022年资助系统应用的基本情况。接着,石凌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强化学生资助信息化运维保障能力的相关要求并提出“只有严格落实每个过程的进度,才能将国家的资助切实送到学生手中。”随后,张一凡就资助系统重点功能、应用成效、应用要求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系统新增的功能和操作,并向同学们讲解资助系统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赵智龙培训同学们学习和掌握资助系统账号管理的方法和统一用户管理系统的功能,说明资助系统账号管理流程,并从运行维护、日常巡检、安全保障、数据归档及常见问题排查等方面突出强调系统的运维指南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提升了资助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和资助信息化水平,切实提升了资助系统应用水平和运维保障能力,确保了资助系统全面应用与平稳运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美育音乐周讲学——走进合唱的世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