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本网讯 李奕贤/文 张梓铎/图)为使同学们认识到劳动周的重要性,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1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召开“劳动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7班班长赵泽主持召开,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赵泽向同学们讲解岗位分配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劳动周的任务和目标。随后,赵泽从交通路面卫生、公共区域卫生和卫生监督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有关劳动周任务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走劳动过程中应注意个人安全、礼貌待人。最后,赵泽总结班会内容,呼吁同学们认真完成分配的任务。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为劳动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劳动热情。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推进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