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低头见春,镜间藏春”摄影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康雨露/文)为展现同学们在校期间优良的精神面貌,记录大学生活,3月21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低头见春,镜间藏春”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心理部雷佳欣通过钉钉进行活动相关事宜的发布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准备摄影作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最终,经过层层选拔,生科与农工学院学子钟思懿的作品进入决赛,并在“新新相印”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彰显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还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校园中营造了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河南中抗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