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会议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文 宋姝潼/图)为加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提高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3月2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3.15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实部组织召开,社实部干事孟鸣慧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孟鸣慧就“安全保障权”、“知悉真情权”、“自主选择权”等九项消费者权益展开讲解,她通过事例与相关法律法规相结合的讲述方法,使同学们加深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随后,孟鸣慧列举“315晚会”相关法律维权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后,孟鸣慧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完善的法律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鉴别消费陷阱的能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低头见春,镜间藏春”摄影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