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河南中抗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唐宇阳/文 郭冰倩/图)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102举办河南中抗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校园专项招聘会,本次会议由河南中抗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主讲,19级辅导员张佩佩、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围绕当代大学生就业环境的险峻性,分析当代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接着,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以及企业规模,同时为同学们讲述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并介绍公司相应职位和薪资待遇。随后,实验技术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实验团队、具体实验室流程体系以及团队负责的主要工作。最后同学们自由提问,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同学们对就业形势严峻性的认识,还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有利于持续推进后续就业工作的进行。

16C500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低头见春,镜间藏春”摄影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