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羽毛球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雨/文 陈洁泉/图)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6日至3月2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体育馆参加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组织,学院羽毛球队成员参赛。

4769F

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开展训练,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比赛期间,个人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己的运动才能,团体赛选手互相配合展现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比赛最后,生科与农工学院荣获女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凸显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更为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奠定基础。

25B97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雷锋精神传万家”知识竞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河南中抗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