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表彰暨学雷锋月启动大会

作者:韩鸿基

为总结学院三年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日在中区演播厅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表彰暨学雷锋月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牛秋红、李丹丹、焦铸锦,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以及受表彰志愿者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

三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下,全院师生以校为家、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用坚持与责任共同筑牢了校园防疫“安全墙”。会上,志愿者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历程,畅谈参加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个人感受。大会对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奋勇作为的优秀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彰奖励。

学院党委书记杨涛指出:“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和假期社会实践中主动作为,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为师生居民筑起生命安全的屏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青春力量,弘扬了正能量,这种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一脉相承。下一步,学院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大家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铿锵誓言、作出青春表率、扛实青年担当,共同守护校园净土,为建设和谐、健康、安全校园贡献生科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模范典型,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成才氛围。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表彰暨雷锋月启动大会

李培琳、张冰作为教师代表,王好一、李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杨涛书记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教”报告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