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郭冰倩/图)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规范学生党员的行为和生活。228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召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培琳主持,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培琳带领同学们回顾2022年学生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并对同学们在活动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随后,李培琳组织同学们进行互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反思自身以及交流沟通增强同学们的党性和组织观念。最后,李培琳对会议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在未来的组织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积极参加组织活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促使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更好的履行党员职责与党员义务,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活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表彰暨学雷锋月启动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