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以红色精神汇聚精神长河,守护红色热土历史根脉——贯彻二十大核心精神”青马工程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图文)为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素质、社会责任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1218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以红色精神汇聚精神长河,守护红色热土历史根脉——贯彻二十大核心精神青马工程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部组织,团学部干事王宇昂主讲,青马工程全体学习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宇昂通过列举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等红色精神,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会议目标。随后,王宇昂向同学们讲述党的故事、革命英雄的故事并通过播放《红色记忆》纪录片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红色精神的时代价值。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以及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进行记录。最后,王宇昂总结会议主要内容,呼吁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发扬红色精神,争做报效祖国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七次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六次线上培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