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六次线上培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 /图文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2月15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六次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科创部组织,张征兵专家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征兵提出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如何5分钟打动评委,路演要讲什么”,并由此展开演讲。接着,张征兵为同学们分析金奖项目的底层逻辑,表示希望同学们确立目标并努力践行。随后,张征兵向同学们解读大赛文件,带领同学们观看获奖视频,从产品名称、数字介绍、地位及市场规模,产品痛点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剖析其中的可学习的亮点。之后,张征兵从评委角度罗列出十大易提问题,并总结出“有图有真相,有数有力量,有案例能落地”重要口诀。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并提出相关问题,为本次培训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更进一步对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型人才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DAF9A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以红色精神汇聚精神长河,守护红色热土历史根脉——贯彻二十大核心精神”青马工程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五次线上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