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文)为更好地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调整,总结上半学期的工作与内容,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规划。2023年2月13日至23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在博睿楼312分批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各部门分管主席与部长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各部门对上半学期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总结,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规划安排。其中勤工部对奖、助学金材料的收取和存档等工作内容进行安排;科创部对2023年医保社保报名材料的收取以及其他材料收取等工作内容进行规划等。会上,各部门部长仔细讲述各事项的细节和处理方法,部门干事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听取各部门部长的建议和指导。最后,各主席总结会议内容,肯定并鼓励部门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给予部门成员殷切期望,同时也对部门成员提出新的要求。

本次工作安排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部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为新学期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一)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主题团课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