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一)

作者:韩鸿基

本网迅(通讯员 李奕贤/田雅静 朱峻磊 王杰/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生物科学22级1班田雅静同学返乡后主动到社区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服务中,她的日常工作主要是维持每日核酸的纪律和帮助社区的老人登记个人信息。她说:“身为国家的一份子,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生物科学22级1班朱峻磊同学积极投身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的工作负责向解答村民关于疫情防控等的问题,并解决一系列家长的问题与需求。他说:“社会实践锻炼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充实了自我,增强了口头表述能力,与人交流,真正地走出课堂。”

99C10

2022年12月3日至12月11日,生物科学22级2班王杰同学主动向社区申请成为核酸检测员,不惧严寒为村民们进行核酸检测。她说:“ 我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更多更好的为村民服务,保证村民的安全。

460F7

青春是绚丽,应该让它每一秒都绽放出光彩。在疫情来临之际,学院学子不惧严寒,勇于面对挑战,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反映出青年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品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