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彭明柏 李锦钊 王鑫馨/图)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7日至127日,生物科学213班彭明柏同学返乡后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服务。他的日常工作主要是检查出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值班。他说:“社会实践拉近了我和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同时也为我们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4F1F



生物科学213班李锦钊同学返乡后主动申请成为社区志愿者的一员。他主要负责社区道路清扫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他说:“我觉得人生的价值意义就在于我们不断释放自己的热去温暖别人,并给别人带来幸福与温暖,这次劳动也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重要性。”

A204



生物科学213班王鑫馨同学返乡后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她的工作是负责维持社区整洁,清扫道路。她说:“社会实践增强了我的办事能力与交往能力,明白了钱的来之不易,明白了要珍惜每次机会。”

2299A


实践出真知,生科与农工学院学子们通过实际行动提升自身,不断成长,展现青春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