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 朱怡然 雷佳欣 张桂蕊/为提升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增强同学们服务家乡、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在对社会的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2022125日,生物科学212班朱怡然同学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回到家乡参加防疫志愿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询问来往人员的出发点,经过的城市等问题以及接收运送物资。她表示:“在抗疫的过程中,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力量,我们也将发挥我们的力量来强大自身,强大祖国。

208CA


生物科学212班雷佳欣同学同样在村委会的组织下,为保证人们的安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城镇的街道上扫雪。她感慨到:“通过此次实践,我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不足,了解社会的方方面面,我也为自己定下新学期的目标,并坚定不移地去实现目标。

39A4D


2022128日,生物科学212班张桂蕊同学加入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她的主要任务是为来往人员测体温,登记出入信息。她深切体会到:“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我明白这个职业的劳累程度,也认识到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职业。

24EB4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进一步使同学们懂得和理解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的艰辛及其重要性与重要意义。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