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三)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冯一珺/ 卢洒 闫嘉欣 李圆圆/图)为使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丰富多彩,引导同学们为家乡基层建设贡献力量,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活动。

2022124日,生物科学211班卢洒同学在居委会的组织下,参与到调查疫情期间街道店铺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的工作中。她说:“但凭料峭春风袭我面,怀揣初心勇向前。比起那些逆行而上同往一线的背影,我们贡献的仅是冰山一角。”

F0268


生物科学212班李圆圆同学在感染复康后主动申请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她主要负责清扫社区角落的杂物,分类回收各个垃圾桶旁的残留物。李圆圆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我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通过实践才能更深刻的体会与了解。”

4D252


生物科学212班闫嘉欣同学返乡后参与到居委会组织的农村房屋人口人员登记活动。她与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去调查人口情况以及疾病康复情况,将其汇总。她说:“虽然任务简单,但是受益匪浅,锻炼了自己,更好的了解社会。感受到了生活的不同样。”

1CDE2


以青春之名,赴青春之约。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饱含热情,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锻炼成长。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2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