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 张凡 尚凌云 洪文静/图)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投入家乡建设,增强社会责任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们返乡后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实践活动,彰显青年一代的风采。

生物科学21级1班张凡返乡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她说:“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不仅是简单的社会实践,更是青春回忆里美好的一段旅程,这段旅程里结交了很多优秀的朋友,经历了许多特殊的事情,这都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养料,助我成长的同时,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同时更加坚定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与为之奋斗的动力。”

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19日,生物科学21级1班尚凌云返乡后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社区服务,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并帮助老年人使用手机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她说:“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

生物科学21级1班洪文静返乡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期间,她向村民们宣传改善和提升环境的重要性。她感慨道:“  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很难,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更难。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登顶的前提是不断的攀登,不去实践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我们应当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理想信念,成为一个有信仰的新青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一)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