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李奕贤 杨念 徐梦霞/)为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工程227班李奕贤同学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进行社会实践他的主要工作是清理和维护公共区域卫生,帮助邻里解决生活问题。在活动结束后李奕贤感叹道在社会实践中不仅培养了我的各种能力还让我了解到一切认识都来源于实践明白实践是认识的来源的同时更加坚定学习经验的重要性



生物工程227班杨念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她主要参与整理社区文件登记社区相关信息的工作,以志愿者的身份体会国家公职人员的认真与负责她说在这次实践中增长了自己的见识锻炼了自己的才华培养了自己的韧性了解了国家公职人员的不易,更重要的是为自己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坚的基础


生物工程227班徐梦霞也积极参与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们进行防诈骗的宣传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宣讲徐梦霞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我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素质提升了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希望在今后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当代青年之学习不应止步于书本,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学子诚应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促进自身更长远的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