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冯一珺/王醒夜 黄赏 安茹茹/图)为激发同学们返乡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家乡基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活动。

生物科学225班王醒夜在村支书的组织下,他与志愿者们到村中老人的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和干农活,同时与老人们聊天沟通。他说:“大家都要去挤出一些时间,去关注需要爱的老人不是营养品也并非金钱,老人的心只需要一点点温情就能够填满。

生物工程226班黄赏同学在返乡后主动申请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黄赏主要负责帮助村民录取信息,村民们提供便利的服务。他说:“在今后我仍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和锻炼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这一片我深爱的沃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物工程226班安茹茹同学在社区的组织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拜访村中老人,向老人们普及防诈骗知识,帮助老人们清扫庭院。她说:“老人们快乐其实很简单,即使是一丝丝的关怀、最平常的聊天,他们都会感到温暖和开心。”


通过社会实践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力量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