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曹家惠 马瑜聪 刘欣桐/图)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时代号召,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活动。

生物科学223班曹家惠同学返乡后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她日常主要工作是与社区工作人员同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负责一些活动的通知、表单的领取和文稿的撰写等。她说:“实践活动能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我们从中能学习到在课本上、学校里所学不到的东西,在接触社会的同时提高自己,在工作的时候锻炼自己。”

2022121日至127日,生物科学223班马瑜聪同学积极投身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她主要负责引导居民做核酸时有序排队,并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她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服务这个家庭。”

27BB7F

生物科学223班刘欣桐同学返乡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主要负责公园垃圾分类,清扫地面落叶灰尘。她说:“人生旅途是漫长的,只有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才能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195F28

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学子们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