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八)

作者:韩鸿基

本网迅(通讯员 郭冰倩 陈慧颖 李佳 王同彦/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学生感知家乡、了解社会,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2级3班陈慧颖在村干部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活动中。在此期间,陈慧颖帮助工作人员一同打扫卫生,维护社区良好卫生环境。她说:“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深深体会到实践就是要我们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也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能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生物科学223班李佳同学在返乡后主动申请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年前的社区清扫任务。她说:“志愿者的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能够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出一点微光。”

14558F

生物科学223班王同彦同学为响应乡村振兴政策的号召积极投身于基层服务活动中。在本次活动中,他主要负责小区内的地面清扫工作。他说:“我深刻的认识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实践技巧,为将来更好的投入乡村振兴做准备。这次的活动更是让我认识到乡村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为此,我们更应该投身乡村建设,让乡村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104012

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同学们在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用所热爱的知识,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九)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七)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