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 刘素平 王俊婷 李想/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2级2班刘素平同学返乡后积极参加社区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南阳市中心城区张衡大道的清理,负责清理卫生死角以及电线杆、道路旁的小广告。她说:“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我们要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建设。”

生物科学22级2班王俊婷同学响应大学生“返家乡”活动,主动协助交警同志维持社区交通。在这次活动中,她在道路旁组织电动车有序排队,维持道路秩序,劝阻行人不乱闯红灯,遵守道路规则。她说:“志愿服务工作为我了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得到的是满满的成长和收获,希望我能为家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5533

生物科学22级2班李想同学参与“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活动。当天早上,她和其他志愿者共同完成行李检查,搬运以及卫生打扫等工作。她说:“这次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劳动和工作的不易与辛苦,也同时体会到了志愿工作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79E3B

青春的时间很宝贵,每一秒都要绽放光彩。生科与农工院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活动,齐心协力,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形象。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