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 (通讯员岳欣冉/ 王杰 蔡佳庆 郭雨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22班王杰同学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之繁重,于2022125日志愿加入到为期三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中。被分配到核酸扫码员的工作后,她每天清晨早早出发来到指定地点进行准备工作,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她坚定道: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广大青年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各级干部带领下,组成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筑牢防控体系,执行防控措施。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如今来临的春天已经证明了一切!

生物科学222班蔡佳庆同学在20221216日主动到社区申请作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公益服务,他的主要工作是为防疫防控进行宣传,并结合宣传海报详细介绍科学防疫知识。他说: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普及了防疫知识,增强了防护意识,有助于我们在疫情防控实践工作中提高社会责任感,我们也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受益匪浅。

5E22C

生物科学222班郭雨洁同学心系高龄人群,在2023112日为社区中老年居民宣讲防疫常识及其重要性。除了口头宣讲,她还向居民分发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她感叹道: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深深的感受到了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与努力,我也学到很多防疫知识。

1159D5

爱心奉献,不求回报,讲求付出,收获幸福。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用自己的担当与奉献奏响青春的歌谣,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七)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