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酒雨欣 马恒烨 任欣怡/图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始终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与担当。

生物科学22级2班酒雨欣同学寒假期间主动加入青年普法协会。她主要负责通过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基本法律知识。通过本次志愿活动,酒雨欣学到很多知识,她感慨道:“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更多群众们懂得了法律的重要性和意义,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

生物科学22级2班马恒烨同学主动穿上志愿者的红马甲,投身志愿者工作,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她的工作是环境卫生清理和对群众文明劝导。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她深刻地体会到:“志愿者精神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更加重视志愿服务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

BA201

生物科学22级2班任欣怡同学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假期主动加入“反对邪教”的文化宣传活动中。她与志愿者们一起向村民们科普邪教组织的危害,进一步提高村民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她表示:“通过对村民们宣传科普,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希望我们小小的举动可以引导更多人去理性思考。”

4FF8AD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家乡发展的同时,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