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九次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图文)为帮助同学们精准解读创新创业大赛,掌握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技巧,树立正确的创新观与创业观。1月5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九次线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科创部组织,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处王科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科提出本次培训会议主要通过宏观层面、中观层面、微观层面为同学们剖析创新创业大赛的方方面面。接着,王科就创新创业大赛的概念、分类及国内几大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等几方面展开论述,并提出"创意、创造、创新、创业"四大斯坦福观点。之后,王科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技巧,并讲授如何撰写优秀的演示文稿。随后,王科向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的热点与案例,总结出"小而美、惠生活、有健康、接地气"的创业着手点。最后,王科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勇于创新,预祝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不仅清楚理解创新创业大赛的概念及意义,掌握相关参赛技巧,还树立正确的创新观与创业观,为未来的参赛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F0541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教育家书院线上研修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