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文 张梓铎/图)为深入了解过去一年各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各班级团支书的工作能力。1月9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部部长宋宇鑫主持,院团委书记韩鸿基出席,19级至22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宋宇鑫向团支书们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引导各班团支书按照班级顺序开展述职报告。接着,各班团支书就本班到梦空间、青年大学习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等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概述,并详细列举班级成员参加各项团活动和各类竞赛取得的良好成绩。随后,各班团支书对于上一学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自身工作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的团务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与展望。最后,韩鸿基对各团支部上一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各班团支书在开展新学年工作时要取长补短,及时改正过往的不足之处,合理规划未来工作,为打造先进团支部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班团支书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更为团支书未来的工作明确方向,为未来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A257D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线学习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九次线上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