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五次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图文)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化项目竞赛逻辑。12月8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五次线上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西米创业孵化器总经理岳亮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岳亮指出,产业赛道对其他赛道的参赛项目起到一定程度的引领作用,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了解历届大赛的目的和任务,认真分析导向变化。接着,岳亮就“项目选题定位”、“有效信息与佐证”、“逻辑与价值呈现”三个问题展开叙述,并向同学们说明项目选题定位需聚焦产业链“堵点,卡点、难点、拐点、焦点”,应以产业导向思维重构竞赛逻辑,同时着重强调“教育服务产业的发展”。随后,岳亮以两条关于HPV的材料和两张关于建筑的图片为例,分析有效信息点和有效佐证材料的规划思路。最后,岳亮鼓舞同学们:“有序的思维工作方式,并不会限制灵感和创造力。相反,它可以助长灵感和创造力的产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自身实力实现级别性突破,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2A94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六次线上培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四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