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四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文 钟思懿/图)为讨论关于王振铭等8名同志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2022年秋期第四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闫冠杰主讲,支部组织委员余柯主持,学院第四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本次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预备期本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和获得的成绩,分析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之处,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由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随后,余柯组织与会党员进行讨论与投票表决,并在点票后宣读大会通过该八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的最终决议。最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读,闫冠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时刻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做到心中有党、思想向党、行为跟党。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五次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