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志愿服务”主题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全甲天/图)为号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校内核酸检测、了解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1120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疫情志愿服务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社实部部长顾则主持召开22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顾则菡向同学们讲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典型事例来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随后,顾则菡呼吁同学们认真配合学院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积极参加校内核酸检测,减轻志愿者们的工作负担。会议最后,顾则菡要求志愿者们要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对待这份工作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坚守防疫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更激发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用大学生的责任与热情构筑起防疫的铜墙铁壁,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