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小丹/ 全甲天/)为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1120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社实部部长顾则菡主持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顾则菡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列举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随后,顾则菡针对宿舍安全问题向同学们特别强调在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以防火灾隐患。接着,顾则菡结合当前形势,就疫情防控问题为同学们提出具体防范措施。最后,顾则菡通过列举校园网络诈骗的具体事例,提醒同学们对陌生人提高警惕性,加强个人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安全意识的提高,也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志愿服务”主题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安排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