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闫梦雨/)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加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112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涛、副书记廖闯共同主持,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杨涛就近期因疫情给学院教学秩序带来的影响展开论述,强调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同学们在防疫中做出的努力。随后,廖闯分析当前的疫情形式,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会议最后,杨涛宣读学校做出的提前返乡、网课教学决定,并对同学们返乡工作做出安排,提出各班班长团支书全力帮助同学们完成返乡事宜,提醒同学们在返乡途中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快速安全返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调动了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志愿服务”主题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