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安排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 符小雨/)为加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能力。11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安排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与副部、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廖闯根据目前省内疫情形势与校园防疫工作进程展开论述,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随后,廖闯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着重强调疫情期间请假事项,提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防疫制度,向同学们传达正确防疫信息。最后,廖闯总结会议主要内容,并呼吁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控,学会用正确的方式管理调节情绪,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防疫形势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更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安全”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