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四次线上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张梓铎/图)为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知121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第四次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科创部组织,李凤专家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凤以“如何打造出参赛好项目”这一问题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同时针对参赛时如何选题展开论述。接着,李凤从一个好团队、一个好名字、一个核心特色、一个痛点等问题进行解剖分析,并分别从国家、社会、学校、自我四个方面的角度去解决问题。随后,李凤指出同学们要以切合实际、符合寻常、符合逻辑、能够经得起答辩的故事去参加比赛,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后,李凤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同学们寄于殷切的期望。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激发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参赛好项目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文明网络教育”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