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文明网络教育”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  宋姝潼/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文明网的认识。11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文明网络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实部副部长全甲天组织召开,22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全甲天向同学们介绍互联网的三个发展阶段,展示出互联网发展对人生活的各方面影响。接着,全甲天通过列举网络中潜在的危险、近五年病毒情况、常见病毒汇总、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恶意程序新增量等几方面,强调同学们要重视明网络教育。随后,全甲天就账号密码安全、手机丢失怎么办、如何辨别骗子等问题与同学们一同探讨解决方法,并为同学们总结出安全上网的建议与防范口诀。最后,全甲天呼吁同学们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争做优秀网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熟练掌握网络安全知识,更进一步为营造清澈明朗互联网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A3D40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四次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线上开展“体育健身”微课堂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