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 岳欣冉/)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参会

会议伊始,卢志文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大会主题,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卢志文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要求、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为学校发展提供科学的指导意见。最后,卢志文就当前仍然不容乐观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控提高疫情防护意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重要精神,树立知党爱党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去。

C01A6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学习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四次线上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