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线上开展“体育健身”微课堂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 冯一珺/)为使同学们对体育健身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知11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通过钉钉线上开展“体育健身”微课堂,本次微课堂由社实部副部全甲天主讲,22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

课堂伊始,全甲天通过引用苏格兰诗人詹·汤姆逊的名言提出锻炼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前提,并号召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随后,全甲天分别从体育健身的主要目的、基本常识、运动类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本次课堂的主要内容。最后,全甲天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并结合自身体育锻炼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健身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极大地增强同学们对体育健身的兴趣。

本次线上课堂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建立健康健身的好习惯,同时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

8C8415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文明网络教育”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理论宣讲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