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文 李想/图)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理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副部全甲天主持主讲,22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及22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全甲天通过带领同学们了解党二十大会议主题及十五条会议报告向同学们展现中国共产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决心。随后,全甲天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视频,使同学们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全甲天向同学们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对青年人的殷切寄语,呼吁同学们脚踏实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而且为后续团学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173F43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社实部线上开展“体育健身”微课堂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