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 全甲天/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法律知识,培养同学们遵纪守法观念。1121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餐厅门口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实部干事们查询与法律法规相关的资料,并将其整理绘制成展板,放置于东区餐厅门口,吸引同学们观看学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针对展板上的各项内容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社实部干事们则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与展板合照留影,并表示在今后日常生活中要明辨是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掌握更多法律知识,加强校园普法宣传力度,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