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 “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决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李奕贤/图)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111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啦啦队全体成员参加。

114日的复赛中,啦啦队员们以精美的舞蹈编排、默契的团队配合从众多参赛学院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准备阶段,啦啦队员们积极训练、钻研动作,将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在1116日的决赛中,啦啦队员们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将《跃动脚尖》完美呈现出来,给现场评委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出色的完成比赛。最后,经评委们一致决定,生科与农工学院啦啦队斩获二等奖的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信心,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影响产生的紧张情绪。

啦啦操表演《悦动脚尖》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 疫情心理疏导”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