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奕贤/全甲天/图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校园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社实部副部长王俊凯带队,22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王俊凯分配任务,并为同学们讲解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在王俊凯的带领下,在校园内清理卫生死角、规范车辆摆放、捡拾白色垃圾、清除户外小广告。同时,部分同学负责普及健康生活和文明卫生习惯的小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投身到校园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献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更有利于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24A395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 “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决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