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安全教育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 闫梦雨/)为普及校园安全知识,预防校园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校园。116,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2022年秋期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张佩佩主讲,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19-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张佩佩向同学们重点解释分析校园安全的含义,并呼吁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接着,张佩佩从政治、文化、消防、交通、人身安全五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讲述面对各种情况的应急措施。最后,张佩佩总结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科学认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