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 李昂/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组织开展“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韩鸿基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廖闯、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与副部,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及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韩鸿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详细解读,强调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逐一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接着,韩鸿基就后期工作展开论述,指出参会人员要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当前学院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正确及时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校园每个角落。最后,韩鸿基做总结性发言,并号召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科学饮食,拒绝浪费”主题团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安全教育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