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图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同学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生活习惯,1025116,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校园内参加由南阳师范学院团委官方微博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的“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量化部组织开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量化部通过钉钉向同学们发布关于“做节约粮食践行者”活动的通知与活动要求,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响应学号召,积极打卡,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在此期间,同学们每日成就感满满的分享自己的光盘照片,将光盘行动在校园内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自觉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有效减少食物浪费,营造出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