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决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文 符小雨/图)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11月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由学校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决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参赛。

复赛于1028日在艺术楼133室举办,同学们表现出色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选入决赛。在决赛前期,同学们认真彩排,不断完善,提升自。在112日的决赛中,《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同学们通过演绎民国时期不怕牺牲、甘愿奉献的地下党工作者的一系列经历,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同学们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的参赛精神取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成功斩获三等奖佳绩至此,本次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曲艺文化的热爱更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曲艺表演《永不消逝的电波》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健康‘心征程’心理知识展报比赛”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保证个人身体健康”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