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健康‘心征程’心理知识展报比赛”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郑若彤 孙璐涵 蔡佳美/)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安全意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017日至11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由学校举办的“健康‘心征程’心理知识展报比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举办前,学院心理部下发比赛通知及比赛要求,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比赛期间,同学们纷纷以昂扬的热情进行创作,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满意的作品。1023日至25,心理部在博睿楼312进行作品评选,同学们纷纷投票,最终选出三组票数最高的作品代表学院推送至学校评选处。最终,经过全校评选,生物科学201班孙璐涵、薛亚萌、李栎柁、原瑞娜同学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代表学院斩获二等奖的佳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生心理健康不可忽视,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更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爱在宿舍”心理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决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