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保证个人身体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 李想/图)为加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树立健康饮食观念。10月30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1召开“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保证个人身体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五班班长武仪主讲,辅导员韩鸿基、廖闯,22级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出席,全体22级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武仪向同学们介绍食品安全的主要含义,并结合相关谚语加深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认知。随后,武仪通过列举食品添加剂给人体带来的各种危害,引起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而后,武仪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购买健康的食品、到正规市场购买食品等方面为同学们科普保障食品安全的方法。最后,韩鸿基总结了班会的主要内容,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吃三无产品,不到无营业执照的餐馆。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更使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的饮食观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决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奏响时代‘最强音’”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