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曹冉/图)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1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参加“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入选复赛的同学参加。

复赛前期,通过初赛的六位同学勇于突破自我,认真准备、积极排练,用歌声彰显青春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将少年的激情融入歌声,以强大的内心应对着复赛中的种种困难,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评委老师,歌声回荡,在场观众都沉浸其中。最后,同学们虽然未进入决赛,但也展现出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凸现积极向上的大赛精神。

本次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选手更好的突破自己、提升艺术修养,而且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校园演讲比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