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图文)为加强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对国家相关动向的了解,学习党的各项重要思想101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综合楼102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组织部组织观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20221016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报告,为促进世界文明对话发挥建设性作用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的会议报告,学习党的工作作风以及政治策略。每位同学都认真记录会议内容。最后,组织部部长钟思懿号召青年党员及预备党员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本次学习不仅使青年党员及预备党员进一步了解国家的发展情况,更有利于督促青年党员及预备党员不断完善自己,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