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校园演讲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 王帅旭/图)为响应学校号召,促进同学们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3日至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语工部负责组织,2122级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开始前,语工部部长王帅旭通过钉钉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参加比赛。接到通知后,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用作品彰显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于104日在综合楼102参加比赛初赛,表现优异,并于107日在西区实训楼4203参加复赛。比赛期间,同学们始终以积极的精神风貌进行演讲。最后,同学们虽然未进入决赛,但也展现出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凸现积极向上的大赛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展示出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 “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