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秋期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1E6580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 别慧敏/图)为确保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设优良学风。1019日中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学生会秋期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副主任杨勐主持,22级学生会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杨勐强调礼仪及值班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整体形象。接着,杨勐向全体成员认真讲解办公软件的使用及文件盖章注意事项,更好地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然后,杨勐详细说明大假条模版、通知模版、会议通知模版及借条模版。最后,杨勐强调学生会干事应积极向上,不断学习;投身服务同学,拒绝官僚主义;踏踏实实做事,摒弃不良风气。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受益匪浅,展现学生会成员团结一心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未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生会队伍。

1196F2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爱在宿舍”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同心筑盛世,庚续梦想绘华章”网络主题展观看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